阿啦_斯加

他来长沙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说了他近久的经历 我说我们不过在玻璃匣子里 什么都看得见 但出不来 什么都做不了 他说我们一直活在一种既定当中 我说羡慕他女友无欲无求 他说可是那样会很害怕   因为一直是被动的 然后 我们喝了酒 他的好难喝 就两个人分着把我的喝了 微醺 聊了些更奇怪的东西 其实我不喜欢和挑嘴又文青的男生一起玩 但是可能是终于在这个浮躁的城市找到了跟上我灵魂的节奏的人 觉得有些不舍 让他请我吃这吃那他也就都请了 拜托他帮我把前两天买的瓷器带回家乡他也好好的提着了 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但觉得这个人可能已经被定义成好朋友了 挺好的人 最后一句 来长沙了干什么事都心心念念女朋友的男子是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