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_斯加

一切都太有距离了 一直以来都大错特错了 现在真是到了哭肿了眼睛也没有可以告诉的地方的地步了 为什么呢 为什么坚持了19年和任何人都要保持一定距离的观点现在突然崩塌了呢 明明觉得自己保护了自己 妥善处理好了和所有人的关系 和谁都不深不浅 和谁都熟 但是其实更加没有安全感 和谁都是虚伪的关系 越发的发现自己孤独得像个神经病 发现这么多年真是白活了啊 喜欢的抓不住 最后变成不敢碰 变得飘飘忽忽 开始没有实实在在喜欢的人 没有实实在在认真做的事 一直以来没有什么大的苦难一路都顺风顺水 顺利得感觉到不安 糟了开始变多的时候 也相信自己会有好运 放任糟了越来越多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糟了多到整个人都糟透了 或许今天就是那一天 我发现我没有拥有任何我所喜欢的的这一天 我发现一切都和我有距离的这一天 我发现我证明不了我认真活着的这一天 我发现我暴饮暴食的原因的这一天 我发现我一直都错了的这一天 因为害怕被用标准答案来衡量而没有填的那些空格 其实根本没有正确答案 不填才是最大的失误 不管做了什么决定 事后都会心心念念没有选的另一个选项 因为害怕患得患失而放弃选择 然后发现什么也没得到反而失去的更多 不过 糟透了 就没法接着更糟了吧 至少在找到修护的方法之前 也还能维持在这个状态


评论